近期重要訊息公佈

  ◎◎2011年0116日本會舉辦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大會,
    推舉新任理事長陳麗敏小姐,暨八位理事三位監事,並於0301日起正式上任◎◎
   

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

五月八日母親節:珍惜生命地震營

  2011年3月11日下午在日本東北地區,發生極其嚴重的大地震,伴隨而來的是撲天蓋地的大海嘯、大火災、大雪、核輻射污染、斷水斷電、缺油缺糧,種種料想不到的災厄接踵而來。天地不仁,令人傷逝那在遽變中不幸罹難的數以萬計寶貴生命,也為日本國民一貫秉持處變不驚的態度,凡事預作周全準備的國民素養感到欽佩。

 

  什麼時候天災地變會發生在我們身上?我們仍能幸運躲過最後一劫?憑什麼我們可以在浩劫後存活?這就是腦海中縈繞各種怵目驚心的景象之後,我最常捫心自問的問題。於是在災後與家人好友的聚會閒聊當中,逐步醞釀了這次地震營的構想,經過一番企劃,選在母親節這感恩的日子,辦一個災難求生講習會,邀請學者專家來為我們上課,提供我們應付災變必要的常識與心理建設,並委外設計一組貼心的求生套裝小包,贈送給同樣有憂患意識的您。

 

  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心意,盼望您攜伴來參與,並祝福普天下的母親,佳節愉快。

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陳敏 敬上

 

 

珍惜生命地震營

 

  新北市新女性青年會/新北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 主辦

  珍惜生命地震營

  時間:2011年五月8日週日上午9:00~11:30

  地點:新店區北新路一段, 馬公友誼公園體育館

  洽詢專線:2918-3456 新北市新女性青年會

       2915-3456 市議員陳儀君服務處

 

地震求生包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