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重要訊息公佈

  ◎◎2011年0116日本會舉辦第三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第一次理監事大會,
    推舉新任理事長陳麗敏小姐,暨八位理事三位監事,並於0301日起正式上任◎◎
   

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儀君 祝福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~♥




五月天、慈母心、萱草情

  我尊敬的婦女朋友們大家好!

  五月是一個溫馨又感恩的時節,儀君在偉大母親的專屬節日前夕,祝福我親愛的朋友們,平安、快樂、幸福!在家庭與社會中,因為有您的坤儀典範與齊家興邦,讓我們在這塊美麗土地上,能夠幸福擁抱您我共同的喜悅。

  儀君從政以來即相當關切教育、婦幼、環保等議題,經常與學者專家意見交流,提供政府相關單位施政參考,並秉持「尊重、關懷」的人本精神,來服務社會回饋鄉里,絕不辜負您對儀君的託付。未來如有機會更上層樓,我必秉持初衷竭盡所能來發揮更大力量,再次懇請 您的提攜與支持。

  我們的台北縣將於年底升格為新北市,在即將改制的此刻,儀君時常提醒自己,地方上一切建設都要以人民的需求為依歸,一定要時時探詢各方民眾的意見,並且用心盡力來為民眾打拼爭取福利。若您對新北市政有何處應興應革的建言,也歡迎您隨時來函或電話指正,讓我有榮幸為您服務,讓我們一起為幸福家園攜手努力。  耑此

  敬頌

事事如意 並祝
母親節快樂




   新女性青年會理事長
   新店市民代表
  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

 
      
陳儀君 敬賀
            
民國九十九年五月

 

0 迴響:

張貼留言